4M3A0017.jpg

 

結婚中總是藏著很多小細節,有漂亮的婚紗當然不能少了漂亮的婚鞋!

人家說找另一半就像是找一雙合腳舒適的鞋,所以一雙好鞋是很重要的,

但是越好看的鞋就越不好穿又會痛何況是婚鞋通常還是要有根比較能撐起婚紗。

加上結婚習俗中,婚鞋盡量不要選魚口鞋或是有洞洞的那種鞋,總歸就是要把腳保起來的包鞋拉!

長輩說這樣才不會漏財 哈哈哈

準婚娘們一定做足了很多功課,苑羽我也是啊啊啊!

不只爬很多文也現場試穿許許多多婚鞋,最後的最後我選擇了『freesia手工訂製婚鞋』陪我走紅地毯~

freesia手工婚鞋不是我第一家看的手工婚鞋,當然我也是試穿了藝人們結婚推薦的婚鞋,但是穿越多頁好猶豫,

直到試穿freesia他們家的手工婚鞋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不枉費我注意那麼久他們家的夢幻婚鞋!

我先在網路上預約試穿,一次時段只會有兩組客人試穿還有專人服務與介紹,不用人擠人的舒適空間,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一到場服務人員先帶我做腳部舒緩的泡腳動作,連我老公都一起享受了泡腳時光依邊看著雜誌聞著淡淡的清香,讓我更期待是穿婚鞋了。

IMG_2621.JPG

 

你們看先生們是不是也很enjoy在其中

而且我覺得多了這個清潔殺菌的動作也蠻好的

IMG_2622.JPG

接下來終點可以試穿美美婚鞋拉!

服務人員會先拿不同高度的婚鞋大小給妳試穿,

我記得有3.5公分8公分10公分的樣子,畢竟離當時已經一段時間 哈哈不過都是吉利的數字。

服務人員會給一些專業建議,像是我個人本身太矮了如果可以接受高根一點的鞋撐起婚紗是比較美的,

當然帶另一半去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可以站在旁邊看看身高搭配會不會比新郎高

於是我選擇最高的10公分,因為新郎太高了,我穿還是矮了一些啊!這就是人家說得最萌身高差(自己講這樣)

還有呀!我建議準新娘們試穿婚鞋可以穿著裙子,像我還故意穿紗裙這樣感覺像婚紗看起來比較準。

fullsizeoutput_528.jpeg

IMG_2625.JPG

 

決定好高度跟婚鞋大小之後,就是來挑圓頭婚鞋還是尖頭婚鞋,鞋子小羊皮的顏色,要皮革還是蕾絲,

服務員說高跟鞋沒有穿了完全不痛的,但可以選擇較舒適感的,而且不要選大一號或半號要剛剛好的,

他們還有送鞋墊跟防止新鞋後腳跟摩腳的保護墊很貼心。

IMG_2627.JPG

IMG_2628.JPG

IMG_2629.JPG

決定我要的後再來就是選擇我要的蕾絲款式,因為我想浪漫一點於是選擇蕾絲款,

有很多種蕾絲可以選擇,蕾絲也有顏色可以自己搭配,每雙婚鞋都是手工訂製所以每雙都獨一無二,

因為蕾絲手工車縫上去分布的樣子都不一樣。

fullsizeoutput_13f8.jpeg

你們看老公是不是也樂在其中呢!

選好蕾絲還可以選擇搭配婚鞋的飾品,真的好多種都是老闆國外帶回來的蕾絲跟飾品,所以有些會缺貨或斷貨唷!

IMG_2631.JPG

IMG_2633.JPG

 

他們還會送鞋底鑲上鑽石,我覺跟我的婚戒一樣也可以再戒指鑲上一個小鑽(之後再分享我的婚戒!敬請期待)

是不是很浪漫很有質感整個感受被祝福著~~

IMG_2638.JPG

這是我的婚鞋,顏色偏淡好搭婚紗,不只結婚可以穿平常穿都很引人注目

IMG_3156.JPG

飾品就自己玩自由搭出很多造型感覺,買一雙婚鞋可以每套婚紗搭配不同樣的感覺

IMG_3159.JPG

IMG_3158.JPG

IMG_3161.JPG

包裝也很有心

IMG_3162.JPG

帶著滿滿喜悅回家

IMG_3163.JPG

建議準新娘們可以在拍婚紗前準備好婚鞋一同將美的冒泡婚鞋入鏡吧~

IMG_4617.JPG

IMG_4628.JPG

結婚當天別以為夢幻婚鞋會被蓋住看不到,看照片發現還好我有美美婚鞋好加分

穿一整天迎娶宴客,只有覺得腳酸,舒適感還不錯,獨一無二的絕美婚鞋好看好穿真心推薦給水水們

第一次發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追蹤我唷!或是粉絲專頁 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