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3A0852.jpg

 

登登登~~結婚最讓人頭痛之一的就是宴客地點了,

而且總是在籌備婚禮時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和老公幾乎把所有台北市的婚宴場所全部寫了下來,

記錄每間的價位、地點、風格、菜色、評價......

然後一一的刪除我們不要的,最終選擇了『大直典華』!

以前就有吃過大直典華的料理,覺得還不錯也會是長輩喜歡的口味,

擺盤也美美的,每一個廳都好美,各有特色與機關,

尤其我超喜歡空中玻璃戶外花園,很多人在這裡見證一生的幸福時刻,

雖然我沒有定教堂,不過典華說時間上允許是可以讓我上去拍照的,

可惜我喜宴當天真的好趕,來不及拍到類婚紗,建議有興趣的準新娘們可以上典華網站看照片,

話說我結婚當天日子太好只剩下一廳可以選擇,而且我們算有點太晚訂飯店,現今的宴客人數也比較偏向小廳,

所以覺得傷心,可是又蠻喜歡典華,想說如果沒有訂最後一廳可能會後悔,雖然廳偏小,

那就宴客人數不要太多這樣,不過後來有人換廳典華馬上問我要不要換大一點的,

IMG_5219.jpg

於是換了溫莎堡廳,這廳我還蠻喜歡的,是英國皇室風頗有氣派,氣氛也不錯,

核桃木與棕色交織的佈景,呈現典雅古堡細緻又溫馨,貴族般的異國浪漫,

你們看照片是我的賓客隨手拍的,就超級美超有感覺的,

4M3A0743.jpg

典華準備香檳塔,還有餐前迎賓的雞尾酒跟手工餅乾,這幫我省掉了我原本要訂的Candy Bar,

至於婚禮佈置上我還是有找,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基本上找到一個漂亮的宴客地點,就是一個加分,

4M3A0740.jpg

IMG_5085.JPG

我覺得第一道菜很重要,有沒有驚喜用心讓人深刻就靠它了!

看到賓客拍菜色時,我想沒有讓人失望,開心~~

選擇典華還有很多好處,婚前安排上課,有專屬婚顧幫你打理一切,

真的幫了我不少忙,還有婚禮專業主持人,不得不說婚顧真的很專業與細心,

4M3A0887.jpg

這是我溫莎堡廳的其中一個機關,於是我二次進場就選擇當仙女從天而降了 哈哈哈

(還好有這個升降梯幫我二進增加亮點,不然老公不唱歌也不跳舞,真是枉費我學表演的)

然後我的捧花也是在這裡往下拋,完成一直想要丟捧花的心願,現場很刺激~

4M3A0900.jpg

婚禮要打造什麼氣氛都靠跟婚顧討論,包含玩一些小遊戲婚顧也給了我很棒的建議,

像是廣受大家好評的整伴郎遊戲,不是拉!其實是看一段砸生雞蛋的影片,

然後準備了很多雞蛋漆上金漆,只有一個是熟雞蛋,砸中熟雞蛋的就是花椰菜得主,

4M3A0956.jpg

 

4M3A0960.jpg

是的!當大家看完影片時就是哈哈大笑,你們想過台上伴郎們的忐忑心情嗎?(沒有)

氣氛好high大家好開心,其實都是熟雞蛋只有一個是皮蛋拉!當然還是要讓大家帥帥的啊~

好評不段效果極佳的遊戲,讓伴娘也吵著想玩...我也是醉了!

4M3A0716.jpg

還有一個幸福一桶金的小遊戲,在收禮桌準備一個桶子,讓賓客自由樂捐在鈔票上寫下名字,

抽到可以獲得幸福一桶金,感謝婚顧真用心幫我製作遊戲版版,

4M3A0994.jpg

典華的婚禮經驗真的很豐富也很搶手,他們的專業讓我放心的把一輩子一次的婚禮交給他們,

看見賓客玩得開心,自己的婚禮也圓滿,就超值得的,難怪不少藝人選擇在這裡宴客,

場地美美又沒有柱子擋住,菜色美味,服務佳,婚顧專業,主持口才好,

(原本很擔心主持人,因為本身我自己在主持更認識很多主持人,賓客也來了不少主持朋友,還好很ok)

典華也讓我們新人們寫下『時空膠囊』在婚後一年回到典華開啟時空膠囊,我們都很好奇對方寫了什麼,

想必一定充滿感動 哈哈哈!

4M3A1280.jpg

美美的典華連廳外都能拍出美美的類婚紗呢!

希望準新人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也祝大家能找到心目中理想宴會場地

臉書歡迎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粉絲頁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