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3A0135.jpg

將將將~

說到婚宴上很重要的還有一個是婚禮攝影,

紀錄下一輩子一次的畫面,

而且當天準新人們一定是忙到無法好好參與到每個部分,

就能透過攝影師的視角好好品嚐這美好的一切畫面囉!

4M3A0137.jpg

尋找好的攝影團隊是需要做功課的,

想要以拍照方式還是攝影記錄方式,

總共想要幾位拍攝、攝影師的作品自己喜不喜歡、

使用的攝影裝備如何、還有後製的剪接與排版.....

都需要列入考慮的,而且專門拍攝平面的攝影師,

不一定適合拍攝宴客,因為平面式站好肢勢不動,

迎娶宴客是屬於動態的,大家都一直在動作,

攝影師需要從動態中取得好的畫面,是比較困難的,

4M3A0147.jpg

之前我有拍一些外拍,所以認識一些不錯的攝影師,

除了拍平面也接婚宴拍攝,

不過我還是找了很多線上專業拍婚禮紀錄的團隊,做參考,

其實現在拍照技術都算很不錯,當然每位的攝影師的價格也都不同,

如果攝影師還有助理的話也需要費用,

人氣攝影師記得提早預訂檔期唷!

因為我猶豫太久所以喜歡的攝影師實在不好喬檔期,

畢竟我的結婚日子真的好多人結婚啊~

我是早上迎娶,午宴這樣,也有快拍快剪的服務,

就是早上迎娶拍好的影片可以快數剪輯,在宴客就能撥出囉!

讓沒有參與到迎娶的賓客身在其中,

(可是我迎娶跟宴客時間太趕,所以無法,給大家一個參考)

4M3A0105.jpg

在我喬不到攝影師檔期無奈中...

讓我找到了『光影影像製作團隊』

他們是專門拍廣告電視節目出來開的公司,

是由電視金鐘獎導演所帶領的電視製作團隊,

一生一次值得擁有媲美電視節目高品質婚禮紀錄,

看了不少他們海內外的作品以及藝人結婚的作品,

讓我放心的交給光影,我們選擇是『雙機攝影+一機平面拍照』,

雙機拍攝的好處是,一台攝影機會跟著新郎一台跟著新娘,

一路拍到雙機合體,拍攝的畫面也更多,然後我覺得除了有影像,

照片也很重要,如果只有影片也無法給親朋好友,有照片還是比較方便留念,

4M3A0572.jpg

記錄每一個重要時刻,導演也會在一旁來引導來做一些拍攝動作讓畫面更美,

每一個環節都那麼自然呈現,

他們也很認真幫我拍下一些婚禮上重要的東西,

4M3A0018.jpg

以他們的專業視角來擺設與拍攝,

細心的照顧好我的婚紗、婚鞋...

利用時間抓空擋拍攝細節,

4M3A0613.jpg

助理也很認真的幫忙打光讓照片美美的,

也錄下很多親朋好友的祝福語,很驚喜!

讓我頭痛的成長影片也製作的很棒~還被婚顧稱讚 哈哈

他們為了拍到好畫面還追著禮車跑,

婚禮現場也一直不停歇的一直拍一直紀錄,

4M3A0743.jpg

 

4M3A0756.jpg

4M3A0847.jpg

4M3A0841.jpg

讓很多賓客稱讚攝影器材的專業,還有認真的團隊,

整個送客像記者會一樣,

在很趕的婚宴中盡力紀錄一切,

IMG_5923.JPG

 

想辦法在緊湊的時間拍一蟹美美的類婚紗,

再進場時逗我已力淚流滿面的媽媽笑,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1137.jpeg

 

你們看光影的精緻木盒USB,

看到作品真的很感動,剪輯的技術還有配樂真的很有感覺與情境,

(影片配樂可以自己選,但我為了不影響導演編排起承轉合,就大膽的交付給光影了)

檔案有婚禮記錄所有,還有一支減短婚禮MV,照片檔這樣,

fullsizeoutput_1138.jpeg

髓然有些沒有拍到照,像是我的婚禮佈置,但因為賓客多一直在我美美的佈置拍整所以不好抓拍,

又因為我的婚禮真的好趕啊~~~無法好好拍照,但我覺得還尚可

(建議大家真的要好好抓緊婚禮時間,因為有太多突發狀況要應變力了)

4M3A0634.jpg

順便一提我們的婚禮禮車,事先要記好人數,

因為我的伴娘眾多,婚禮的東西也很多,

於是選擇六台車比較夠載,

我比較喜歡六台車依樣比較統一整齊,

所以都是找賓士,車頭台彩是滿滿的愛心花,

我很喜歡我們的門彩,是蝴蝶結+一對婚禮熊熊,

是不是超可愛!

4M3A1278.jpg

感謝大家認真的看完我的分享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喜歡我的痞客邦想看更多分享請追蹤我

歡迎搜尋臉書粉絲專頁: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