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3A1279.jpg

想要成為宴客廳最引人注目的新娘子,

超有質感的手工婚紗一定可以為你加很多分,

而我選擇的宴客婚紗就是『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浪漫,

而且在婚紗卡上印這個名字也好聽,

繼上次我分享為什麼選擇這家婚紗工作室,

還有我的婚紗照婚紗、婚紗攝影、彩妝師,

這次要來分享我驚豔全場的宴客禮服囉!

fullsizeoutput_1410.jpeg

應該有不少準新娘都知道V娜婚紗女神,

她分享過很多家婚紗店的禮服當然包含蕾絲娃娃,

在我挑選宴客款禮服時也是一個陷入難以抉擇的情況,

我的婚紗照婚紗偏性感,所以想說宴客款可以走氣質路線,

還是希望是特別一點的婚紗,可以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這套,帶點歐洲古典削肩露背婚紗~~

很常看到白紗是桃心領、瓶口、蕾絲袖之類的款式,

但這件削肩露背婚紗真的很特別,也很顯瘦,

帶一點露背小性感,不是露胸的性感款,

而且我好喜歡這件腰間的設計,很像一個花苞綻放,

讓人覺得甜美又氣質,手工蕾絲也很細緻好浪漫的氣息啊!

fullsizeoutput_1411.jpeg

照片都解圖V娜所分享,她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4M3A0842.jpg

4M3A0846.jpg

因為背面看也超美所以就不帶頭紗進場了,

是不是很特別的一套白紗,

姐妹們都覺得這件超好看,連媽媽都說質感很棒!

也幫身材加到分,在外場等進場就吸引到別的宴客廳賓客目光,

還有別廳新娘多看幾眼,讓新郎驚呆的超仙氣婚紗~

4M3A0887.jpg

IMG_5760.JPG

再來就是第二次進場的婚紗囉!

我的宴客場是走英式風格,

意外看到這件卡肩宮廷風禮服,

就覺得很適合我整體搭配,

並且顏色不會和我的佈置太接近把顏色吃掉,

這件的婚紗蕾絲超美的,卡肩也很修飾我的蝴蝶袖,

(畢竟宴客是看現場無法修圖啊~~~!)

後來才發先原來這套婚紗其實在我收集資料的時候就很中意了!

IMG_6690.JPG

就是左邊這套呀~

真的太有緣的選到這件婚紗,

穿上身上更加公主般的優雅美麗,

再來就要送客禮服囉!

1F95ADB4-9F7C-489E-9E25-D0B5D12FBD78-11893-00000C22AE852362_tmp.jpg

就是這套,婚紗秘書推薦給我的,

是今年很流行的藏青色,我覺得帶點紫色般的浪漫,

在不同光線下看起來感覺不一樣,

上半身的蕾絲讓人看起來有種低調性感,

IMG_6692.JPG

其實這件還有古典紅色的,之後才意外看到原來V娜也有穿耶!

兩種顏色給人感覺不相同,唯一相同就是充滿女神的風範 哈哈哈

送客穿非常高雅,裙擺不常很適合二進或送客,

我覺得紅色也很適合訂婚穿,長輩應該很能接受款,

4M3A1253.jpg

裙擺也有加強蓬度,讓腰身更明顯,

個人超喜歡蕾絲蓬蓬婚紗,

搭上我的婚禮佈置使我的婚紗顏色很跳出,

這套的顏色真的不常見,拍照也很好看唷!

IMG_6689.JPG

在蕾絲娃娃粉絲頁截圖,好像是一樣這套,

覺得選擇蕾絲娃娃沒有讓我失望的一點是,

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婚紗,

不管是在蕾絲娃娃粉絲頁看到的婚紗,

還是名人V娜分享介紹的婚紗款,

都是真的可以選到或試穿的婚紗,

並且手工質感很細、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款式感覺幾年再穿都不會老氣,

4M3A0260.jpg

這套是我的訂婚禮服,

很多像我這樣是肉肉新娘都不太敢穿魚尾的婚紗,

不過這套婚紗的好處是綁帶設計,

選擇綁帶設計可以拉出整個線條感,

而且在裙擺的地方設計篷篷的,

整套的雕花蕾絲真的好美餒~

愛心領的款式也很適合訂婚時的配戴金飾儀式,

很喜氣又不俗氣~

希望準新人們也能挑選到屬於自己的女神婚紗!

歡迎臉書搜尋粉絲頁: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