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9.JPG

新娘最重要的就是不可或缺的神手新娘秘書!

一個好的新娘秘書可以讓你美翻天,

當然是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除了自己準備了很多喜歡跟不喜歡的造型給新秘參考,

還有搭配的新娘婚紗,

我的新娘秘書是『e時尚婚紗攝影』的彩妝造型師,

4M3A0080.jpg

事先也看了新秘Clare伶苓的作品,

覺得作品都在水準之上,

造型上也不會太老氣,

在討論上也可以提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4M3A0089.jpg

新秘很細心的幫我搭配我的婚紗造型,

像我的訂婚婚紗是紅色的,

於是配上簡單又顯眼的紅花,

看起來整體造型很喜氣也帶點溫柔婉約,

絕對是長輩喜歡的造型,

髮型盤上去讓訂婚儀式的配戴金飾更優雅好看,

IMG_5769.JPG

我的白紗造型選擇戴皇冠,

當然皇冠有分很多種可以溝通清楚喜歡的樣式,

我的婚紗照也有一個造型是戴皇冠,

於是伶苓看過我的婚紗照後幫我設計的髮型就不一樣,

皇冠也會不同、感覺就不同,

4M3A0383.jpg

我有四套婚紗,但新秘幫我換了五個造型,

因為我白紗進場並沒有戴頭紗,所以就換了一個造型與皇冠,

4M3A0846.jpg

4M3A0831.jpg

皇冠的大小、顏色、戴的位子、造型都會影響整體感覺,

我的皇冠偏浮誇一點,效果蠻好的,

送客時還有賓客跟我說白紗造型的皇冠很適合我,哈哈咖心~

IMG_4972.JPG

我的妝容也很重要呀!

有沒有好氣色、看起來有沒有精神......

當然平常要保養外,新娘們前一天一定要多少睡一覺,

不要喝太多水預防水腫,要敷臉保養一下,

然後交給神手新秘幫你好好打造一番囉!

4M3A0895.jpg

我的第二套婚紗配上現在流行的花圈行,

新密很用心的禮服顏色跟頭飾花圈都有搭到,

前幾個髮型都是盤髮,不過沒有我最擔心的老氣感,

第二個髮型是唯美的側邊編髮,

4M3A1089.jpg

最後一個送客髮型是我指定的造型,

復古波浪的感覺,這個造型看似簡單卻很費工,

4M3A1262.jpg

跟一的捲髮不太一樣,

我覺得不錯看也有朋友覺得喜歡這個造型,

放下頭髮的浪漫搭配上畫龍點睛的頭飾,

簡單又漂亮,

IMG_5670.JPG

優質新秘檔期一定也很搶手,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神手新秘,

讓自己在訂結當天成為最美的新娘子~~~~

臉書粉絲頁歡迎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