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0.JPG

想讓婚紗照看起來更有趣、想拍出一些劇情感,

婚紗道具必定能為水水們的婚紗照加分,

像是我準備了彩色的滿天心還有紅色玫瑰花,

上面的照片就是彩虹滿天心拍出來的效果,

IMG_3460.JPG

不過我覺得紅色玫瑰花的效果更強,

IMG_4616.JPG

玫瑰花的作用很多,

可以拿著拍照、擺著拍照、把花瓣拔起來灑花瓣的效果、花瓣可以擺在地上拼成愛心......

IMG_4629.JPG

花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特別浪漫,另外我還準備了我們的婚戒盒子一起入鏡做紀念,

IMG_4626.JPG

道具上也可以準備屬於兩個人的信物、像是對錶、紀念的手鍊、婚戒、我們喜餅的熊熊也一起入鏡,

另外平常有戴眼鏡的新人如果想帶著眼鏡拍照要把鏡片拿下來唷!

避免拍照的反光,那是修圖無法修掉的!

因為老公習慣戴眼鏡覺得帶著拍照比較好看,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C11A7111.jpg

IMG_4628.JPG

除了婚紗公司幫我準備的一些道具,我們自己也自備了很多東西,

不過準備的道具可以事先跟攝影師討論,

好方便有效率的構圖、拍攝風格,

這張照片我就有戴墨鏡走比較性感帶酷酷風,

攝影師會隨著挑選的婚紗幫你安排道具,

IMG_4603.JPG

還有拍立得把回憶或跟家人一起拍的串連起來,

用可愛的❤️型夾子讓照片穿滿回憶與愛,

IMG_4613.JPG

另外除了道具外配件的小細節很要注意到,

像眼鏡、墨鏡、對錶、手鍊...

或許不會一直出現的配件,

但是婚鞋很重要也能為照片加分,

基本上婚鞋與婚戒都是可以不必拿下來的配件,

IMG_4619.JPG

想知道我美美的婚鞋可以再連結我的痞客邦唷~~

當然近期很流行球鞋風婚鞋也可以運動風格一下,

球鞋搭配唯美的婚紗有一種獨特感覺,

有衝突又不會有違和感,

相信想拍球鞋婚紗的準新人們也看了不少範例與藝人的婚紗照,

C11A7109.jpg

攝影師也幫我拍了一些特寫,很時尚潮流的作品,

像這種類型婚紗照雖然沒有放入相本,

不過也有意境的照片po文當背景都很好看!

IMG_4598.JPG

再來就是大型道具,我們準了大型氣球,

用氣球來當拍照道具其實很常見,

重點在於選擇怎麼樣的氣球類型,

有些是一串滿滿的氣球,什麼顏色氣球效果也不同,

都同一個色系或兩個色系配還是彩色的,

氣球的大小與數量也會引影整體畫面,

最後我們選擇照型氣球,走大氣球的浮誇係,

(老公183公分氣球在他旁邊感覺的都變小隻了 哈哈哈)

而我拿的氣球也是大型氣球但沒有愛心氣球大,

我的氣球選擇透明花紋款裡面再放彩色數個造型汽球,

真的蠻甜美可愛的,再用蕾絲線綁住,看起來超唯美~

IMG_4604.JPG

然後燈泡系列婚紗照的效果真的很棒!!

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很特別也浪漫很美的氛圍,

燈泡的大小與燈的顏色拍出來的視覺效果也有差別,

可以在跟攝影師討論想要的感覺唷~~~

IMG_4615.JPG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婚紗道具分享

歡迎搜尋臉書粉絲頁: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