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5.JPG

懷孕的新手媽咪總是要做一些功課,

除了上產檢、上媽媽教室、試吃彌月禮盒、逛逛孕婦寶寶展外,

還有一些活動比賽很有趣!

看到『卡多摩嬰童館』與『勵馨基金會』一起舉辦的尋找幸孕女神,

沒錯!幸孕女神就是孕期中的漂亮媽咪,

剛好我的預產期8/17(七夕情人節)也剛好符合資格,

於是沒有想太多就報名了,

因為初賽只需要一張和孕肚拍的照片,

IMG_6102.JPG

看到很多媽咪的分享照片真的都很美,

有些是孕婦寫真、有些有彩繪肚子、或是像我依樣自己拍的大肚婆照,

初賽就是孕媽咪照片讓網友們投票,

取前30名最高票的進入複賽,

複賽就是一小段走秀分享懷孕心情,

還有彩繪孕肚肚唷~

評審再從複賽30名取10名進入決賽,

決賽就是一小段走秀加上才藝表演囉!

當然還有豐富誘人的獎品啊!!

IMG_6233.JPG

然後很開心自己能夠進入複賽~

超級無敵感謝所以出賽投票給我的大家,

讓我和肚子裡的寶寶能從百位媽咪中選入複賽,

參加比賽留下特別回憶,

IMG_6286.JPG

接下來就要為複賽的彩繪肚肚做練習與準備了,

可是可是......

老公真的很沒有美術天分(其實我也沒有這樣哈哈)

所以思考了很久到底要畫什麼在肚皮上呢!?

後來我妹妹就當起了畫畫家,

IMG_6234.JPG

感謝她的幫忙,讓我有個可愛的肚肚,

不過你們看得出是畫什麼嗎?

是狗狗拉~~

因為想說今年是狗年就是狗寶寶,

加像小花朵可以清楚知道寶寶性別是個小妹妹,

還有紅紅的腮紅跟可愛的奶瓶,

其實也蠻可愛的拉~(自己這樣覺得)

IMG_6209.JPG

然後也要脫老公一起練習一起創造回憶呀!

首先老公也要有個孕肚肚哈哈哈~

IMG_6204.JPG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如果沒有參加這個比賽或許就不會特別的『彩繪孕肚肚』!

IMG_6244.JPG

比賽當天真的很多人很多親友團,

氣氛充滿愛,看到好多孕媽咪都挺著一個可愛的彩繪孕肚,

好奇妙的感覺難得看到好多孕媽咪,

每一位媽咪都好美好用心的準備造型,

真的都是女神媽咪,分享的懷孕心情都好感動!

在孕期中是個很棒的經驗,

IMG_6247.JPG

建議大家可以買比較顯色的彩繪顏料,

當然一定要是安全孕婦可以使用的唷~

然後加上一些創意必定能加上不少分,

還有媽咪的外型搭配幸孕女神的風範,

雖然走秀難免緊張但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IMG_6238.JPG

不過我沒有進入決賽還是有複賽的獎品唷~

我擁有的是一個與寶寶特別的回憶與經驗,

為自己留下幸孕女神的痕跡,

另外我覺得卡多摩嬰童館勵馨基金會藉由這個尋找幸孕女神的比賽,

結合了公益活動是很棒的事情,

在比賽活動旁邊都有勵馨基金會的義賣,

東西很豐富也很便宜重點是可以做愛心,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IMG_6236.JPG

孕媽咪的小樂趣分享給大家

希望您喜歡

臉書歡迎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