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1769.jpeg

分享我第一個寶寶的彌月蛋糕

孕期間是吃了好幾家的彌月禮盒,

想要好吃又兼顧時尚,

特別又能讓大人小孩都喜愛,

fullsizeoutput_147e.jpeg

找到了『mori手作年輪蛋糕』

第一次看到就被包裝給深深的吸引,

照片是我是吃時所實拍的,

IMG_7067.JPG

打開會給人一種驚喜感,

而且一目瞭然很明確能感受到是彌月的喜悅,

寶寶的照片也很大張,

寶寶卡也有多種選擇,

不只這樣連盒子上的動物都有不同代表的意義,

可以選擇誰站在舞台上守護寶寶,

我試吃盒的是布布白雪公主代表著善良,

IMG_7069.JPG

我試吃的口味是經典花月年輪(香草)

都是低糖健康烘培,

這家彌月蛋糕是日本引進,

堅持每個細節在食材上讓人吃得健康又美味,

IMG_7070.JPG

一圈一圈的幸福年輪寓意吉祥,長壽、圓滿、守護

年輪蛋糕上也能客製化印字,

一般可以選擇夢幻國度蝴蝶結或是童話木馬搖椅,

fullsizeoutput_1481.jpeg

IMG_7074.JPG

fullsizeoutput_1482.jpeg

口感紮實又不會太乾,家人們試吃都覺得不錯吃,

六寸大小不會太大或太小,趁新鮮就能很快品嚐完,

不會太甜減少負擔,

fullsizeoutput_147f.jpeg

圓圓的造型超可愛,不同於一般常見彌月長條蛋糕,

mori年輪蛋糕 在台只有在淡水開一家店面,

店面也能品嚐蛋糕,

除了彌月蛋糕也有油飯可以選擇,

fullsizeoutput_1760.jpeg

於是最終我選擇我的寶寶彌月蛋糕就是『mori手作年輪蛋糕』!!

盒子上的精緻緞帶我選紅色,

IMG_8084.JPG

fullsizeoutput_1765.jpeg

fullsizeoutput_1768.jpeg

然後是氣質的口飛芭蕾舞者大象,

是不是很可愛~~

IMG_8126.JPG

口味依樣選擇經典花月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上我是印童話木馬搖椅很童趣,

(寶寶照片是有頭髮的藝術照哈哈哈)

親戚朋友收到彌月禮盒都覺得很棒!好吃!

收到很多人拍彌月蛋糕的照片給我,

說收到很有驚喜,媽咪被稱讚很用心~~

整個大悅啊!

IMG_8098.JPG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收尋臉書粉絲頁:熊苑羽熊寶寶

還有更多不定時分享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