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3A1259.jpg

一場美美的婚禮如果加上美美的婚禮佈置~~~

除了本身宴客場地就已經很美了之外,

設計專屬你們婚禮的背板與佈置更能顯現對婚禮的用心,

而且在送客的時候也能有個拍照區唯美的佈景,

不過婚禮佈置的確也是一個很燒錢的部分,

於是我看了很多的推薦,

有設計的部分、客製化、價格......

最終我選擇了『小殼手作婚禮設計』!

我佈置的範圍就是拍照區美美背板、收禮桌、謝卡桌,

包含我的客製化喜帖與捧花設計、胸花設計,

其餘的佈置我就交給婚顧與飯店了!

IMG_5039.JPG

這是我和設計師討論出來的背板設計,

Logo部分使用我和老公姓氏的縮寫,

還有現今很潮流的寵兒 紅鶴,

紅鶴是我喜歡的粉色加上站在一起呈現相親相愛的愛心型,

感覺讓人很幸福,紅鶴也象徵長壽吉祥、很多美意,

然後我的背景底適用我喜歡的粉色但調成偏桃粉,

粉色太過浪漫偏桃紅增添華麗感,

現在很多背景會使用很多的花藝設計作為佈置,

不過我的背景沒有用花藝,是用幾何圖形、唯美燈泡作點綴,

幾何圖形用金色加上金蔥看起來有奢華貴氣感,

新郎由於比較高,所以我們有加高背板,

寬也有做一個小設計,看起來比較立體感,

IMG_5075.JPG

整體來說是很簡約的路線,不會太複雜、不會搶過準新人的光芒,

打燈與燈泡設計也和我的婚紗照作一個呼應,

謝卡區也就是婚紗相本區的佈置也使用閃亮亮的金色系列,

4M3A0756.jpg

35.jpg

沒有用花藝佈置事不是也很美呢!

(花藝有些婚禮佈置有仿真花,但個人不喜歡假花,不然也是效果十足)

小殼佈置除了捧花胸花都沒有使用花卉佈置,

其餘看到喜宴桌上的花藝佈置也不會讓整場婚禮看起來太花,

而我的捧花設計是圓球形的粉色玫瑰,

捧花設計形狀可以看新娘的身高做搭配,

然後胸花就是跟捧花是一系列的,

IMG_5763.JPG

4M3A0860.jpg

可惜小殼婚禮佈置跟我的捧花胸花都沒有特寫...

不然現場看真的還不錯看!

抽到捧花的姐妹也很開心,大家也都借來拍照,

Z5x2jJUER+CsImvYz5kVmA.jpg

這是我客製化的喜帖,

喜帖就是在期待婚禮前第一個收到的喜事給人的感覺,

現在除了很多公版喜帖樣式可以選擇,

也不少人選擇客製化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喜帖,

我使用現在常看見的單張卡片式,

簡約又好看,跟設計師討論底的暈染修改了很多次,

設計師也都很有耐心的一在修改,終於到滿意~

還有上面跟背板呼應的幸福紅鶴加上一些可愛小花,

還用了一個香檳色蝴蝶結做裝飾,

內容排版是美式風格,個人隱私就沒有拍出來了,

都是可以設計討論的唷!

fullsizeoutput_113a.jpeg

發喜帖的那幾天都可以一直看到親朋好友拍照分享收到紅色炸彈的喜悅~~哈哈哈

很有質感搭配簡單的設計很有自己的風格,

找一個值得信任的婚禮佈置為你的婚禮增添色彩吧!

(很熱門的拍照區,看大家拍得開心新娘也很滿足努力都值得!)

4M3A1141.jpg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祝福準新人們都有個圓滿婚禮~

歡迎搜尋臉書粉絲專頁: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