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寶寶終於誕生了! 

生完寶寶後真的很佩服每一位偉大的媽媽,

來分享一下我的生產過程,

經歷了落紅、陣痛、破水、剖腹產下3000克

頭好壯壯的健康女寶寶,

  

是的!我是剖腹產而且傷口復原還不賴,

這都感謝選擇了一個專業醫術的醫師👨🏻‍⚕️,

當初驗出懷孕🤰🏻後,就來吳銅坤婦產科產檢,

不過後來選擇離家近的台北醫大,

體驗了大醫院的產檢方式與吳銅坤婦產科的產檢方式,

我還是比較喜歡吳銅坤的產檢模式,

雖然大醫院設備很齊全,

但吳銅坤婦產科也有配合的三總與永愛小兒科,

而且吳銅坤婦產科的產檢設備都很新,

是彩色超音波3D4D還可以旋轉,

每次產檢都很清楚這也是老公很喜歡的部分,

因為我的子宮比較低所以孕期間都覺得痛痛的,

吳醫師也教我多躺著休息,解決了我的問題,

孕期間又來了大感冒快兩個月才好,

總之懷孕後才知道懷孕過程真不簡單,

終於接近預產期8月17日七夕寶寶,

每天都在等待要生了的三大現象,

落紅、陣痛、破水!

8月11日早晨發現「落紅」了!

新手爸媽急忙拿好待產包出發吳銅坤婦產科,

內診後沒有開指,測完宮縮後被退貨,

想說寶寶應該想吃情人節大餐,哈哈哈

我們就去吃大餐,走路運動運動,

落紅快一個禮拜了,

這期間每天都去吳銅坤婦產科測宮縮,

除了看我的陣痛如何,

還有寶寶的心跳跟有沒有臍帶繞頸,

後期真的需要好好注意寶寶,

吳醫師說寶寶已經成熟了而且我落紅快一個禮拜

通常落紅三天差不多要生不然很難生啊!

然後我的宮縮陣痛痛的程度不夠強也不夠密集,

建議打催生了這樣...

吳醫師的太太是很熱心的人,

也跟我說了很多讓我不緊張,

重點寶寶是成熟的果實不能放到熟透呀!

所以七夕情人節預產期當天入住醫院準備催生,

帶著忐忑的心情,

吳醫師又幫我照超音波發現寶寶竟然是顏面位...

而且超音波看寶寶三千多克以我身高有點大,

有點臍帶繞頸有增加難生的困難,

最後跟老公討論後老公覺得不要讓我吃全餐,

(可是我幾乎還是全餐了啊..)

怕打催生有可能還是開不了指,寶寶心跳也可能下降,

總總因素為了順產只好剖腹了,

開心的好好享受待產時光沒多久,

半夜我竟然痛起來了⋯⋯痛到發抖像毒癮發作,

老公叫護理師來看,護理師說哇!宮縮五分鍾一次,

痛度夠也很密集,內診結果還是沒開指,果然很難生,

我就忍著痛整夜無法睡,又發現我落紅變多了,

又請護理師來內診,還是沒有開指!

一路痛到早上,痛了一個晚上快瘋了,

護理師要帶我去打麻醉發現我竟然「破水」了!!

破水24小時一定要生,於是我進了產檯!

伴隨著陣痛發抖半身麻醉後無終於不痛了,

吳銅坤婦產科的麻醉師都超專業也很有經驗,

整個產程都陪在我身邊注意我的狀況,

老公幫我錄影剖腹產影片蠻特別的,

吳醫師與陳醫師雙主治醫師開刀就是快速又安全,

八分鍾生出寶寶,大約半小時我已縫合好回病房,

 

媽咪我陣痛一個晚上沒睡,ㄧ生完超累,

麻醉師就打一針讓我睡好好休息了,

感謝吳醫師陳醫師專業的技術 我的傷口不錯美,

話說我媽媽也在吳銅坤婦產科生我妹我弟,

吳醫師經驗豐富接生好幾千個寶寶了,

連護理師也好幾個都是經驗豐富的熟面孔,

專業又親切,住院每天護理師三次幫你清洗妹妹,

超舒服,我第二天就能下床走走了復原很快,

吳醫師的經驗與專業的神醫術早已聽聞很多,

所以放心交給他,

  

  

 

 

 

這是吳銅坤婦產科的病房,是不是很像月子中心!

很乾淨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我住二樓跟一樓的病房風格不同,

一樓是粉紅色的風格,

我超喜歡我的床是電動的然後很好睡連枕頭也是❤️

來探訪的親朋好友都覺得很不錯👍🏻

 

還有三四家月子餐可以選擇,

我每天都訂不一樣的比較吃不膩 ,

 

吳銅坤婦產科的衣服也超可愛,又方便擠奶,

每天都有打吳銅坤婦產科送的點滴,

聽說復原很快是真的啊! 

朋友看我的傷口都覺得不可怕,

接下來好好照顧就幾乎看不出來了!

感謝吳太太熱心的教我很多,

關於自然生與剖腹產的過程還有復原的方法,

就像多一個媽媽一樣,

雖然吳銅坤婦產科的評價有好有壞,

但我很喜歡也很真心推推唷!

婦科、腫瘤、不孕症也是吳銅坤婦產科的專業呢!

生產還不用指定醫師費用喔!

竟然還可以把寶寶放在這裡給護理師照顧到滿月耶~

媽媽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希望媽咪們喜歡我的分享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0gYCMBnr_GvaFo4L8m7_g?view_as=subscriber

歡迎搜尋臉書粉色頁:熊苑羽熊寶寶🐻 https://www.facebook.com/bear110929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