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3A0338.jpg

女孩們一生一次的結婚

女孩們的浪漫鑽石婚戒

說到結婚『婚戒』是不可或缺的重點。

第一次買鑽石總是怕賣到假的,所以勢必好好來做功課了!

爬了一些文了解一下這貴貴的石頭,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想要的鑽石是什麼等級的,

當然一定要找有GIA保證書,這就是鑽石的身分證,每個鑽石都有一份保證書,如果保證書不見了可是要大費周章又花錢從新鑑定的喔!

有些金飾店也有賣鑽石,不過我想選專門賣鑽石的門市,感覺更加專業也更多款式,再來看了一些大牌子的鑽石門市多一分安心,

去試戴了幾家婚戒,通常都先選擇戒台,是的!鑽石跟戒台是分開賣的喔~

『I-Primo日本規模最大鑽石婚戒珠寶專門品牌』我一直注意很久,看到DM有一款戒台還蠻喜歡的當然要試看看囉~

一進到門市就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覺,非常有日本禮貌的精神不虧是日本品牌(有的看到我們是年輕人就隨便招呼感覺真不好)

每一對情侶都有專屬的座位與專屬的服務人員,可以不受打擾好好地挑選試戴婚戒。

I-Primo在挑選戒台非常有流程,把全部的戒台都一一拿來給你選擇試戴,完全不用擔心錯過哪一個沒有選到這樣,

先從全部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幾個,在淘汰留下最愛的那一個戒台,

沒錯!我還是選了我一開始就喜歡的戒台,從旁邊看有個簍空心型,❤️型的兩邊又有兩的小愛心,正面看小愛心上有兩顆小鑽,

美樂蒂說小愛心就像兩個人的手捧著大愛心,真的太浪漫了啊!(美樂蒂是我的服務人員人很好也很專業細心)

再來就是挑選鑽石,美樂蒂說他們品牌的婚戒都不會偏黃因為要當婚戒用,因為我跟我老公去別家看等即時,只要偏黃一點就覺得很明顯,

我們想要F等級的,大小也決定好,美樂蒂拿了幾顆裸鑽我們喜歡的放在戒台讓我們看,選好要的再看看淨度,生長紋路以及每顆都八心八箭裁切面很工整,

所以很閃亮亮老公也覺得很喜歡很美,而且美樂蒂一邊教你看裸鑽一邊教你一些知識整個受益良多,受過專業訓練的就是不一樣。

很幸運選擇到一顆長得漂亮的裸鑽,(好不好看要看證書唷!)然後身分證數字也不錯,就是一個緣份啊~

i-primo是日本公司所以除了有國際GIA認證外還有日本的證書等於是雙認證雙從保障。

選好了婚戒接下來是對戒了,男戒的不份鑽石都沒有偏大顆的對戒,適合低調的男士,

而我選擇的對戒是現在很流行的花圈式戒指,可以和婚戒一起戴起來很美單戴也很有氣質很好搭配。

 

IMG_3138.JPG

包裝也很簡單優雅,拿婚戒的時候還有免費拍立得做紀念,還有捧花可以借入境唷!

還有免費在戒圍上刻字,以及贈送小鑚鑲在戒圍上,每個顏色小鑽都有不同代表的意義是不是很浪漫

還有免費清洗戒指的售後服務,真的覺得服務很不棒棒!

IMG_3145.JPG

 

IMG_3149.JPG

IMG_3155.JPG

IMG_4629.JPG

建議準新娘們可以在拍婚紗前拿到婚戒,就可以一起入鏡囉!

PS:聽說我朋友的求婚可以先跟I-PRIMO借,求婚成功後再帶準新娘去挑選自己喜歡的婚戒唷~哇哇!

大小不是重點心意比較重要,預祝要求婚的你們順利成功~

 

歡迎臉書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