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2.JPG

選擇喜餅一定要兼顧長輩與自己的喜愛,現代的喜歡較流行小巧精緻,不同以往超多份量吃到飽那種,

當然還是有多份量的組合,畢竟有些家長喜歡量多看起來必較豐富氣派,一開始我就做足了功課後,

便開始無止盡的是吃之旅胖胖之旅~~其實很多廠牌的喜餅一定收過也吃過,但我還是一家一家去造訪認識價位方案,

其實喜餅很多都大同小異,試吃時的感覺也很重要,當然包裝也很多樣化,而我和老公都希望喜餅量可以適中不要讓賓客吃很久還吃不完,

然後喜餅內容可以有特色又好吃,喜餅盒的精美樣式,加上阿嬤最愛的大餅,我本身也喜歡大餅走一個傳統概念,

於是我們選擇了『御倉屋』沒錯!試吃時有專人介紹很有日式服務精神,喜餅盒很多樣化還有我喜愛的kitty凱蒂貓喜餅盒,

說真的我和先生還真是第一次吃御倉屋,

IMG_6685.JPG

而我很喜歡其中幾個特色喜餅,尤其是原味鹽燒卷試吃就愛上,

帶回去給家人試吃長輩小孩都誇獎,可見內容物已過關~

然後選擇好中意的喜餅盒,了解一下方案,因為我們訂的數量較多,所以可以換購很多周邊商品,

IMG_6683.JPG

像是我的送客喜糖盒,老公本身是愛貓人士朋友也超多愛貓族,貓咪又是招財吉祥的動物,超卡哇伊的喜糖盒一定要的啊!

還有換御倉屋的蔓越梅喜糖,不會太甜有淡淡的蔓越梅香味,蔓越梅也對女孩們超好,蠻喜歡的可惜不能吃自己的喜餅與喜糖,

所以我是吃了好幾個過過癮哈哈哈

還有換了一種喜糖盒淡粉色上面有美美櫻花有珠珠鏈子像小包包,可以組合成三層蛋糕加上蕾絲蝴蝶結超浪漫的,變成宴客的佈置!

沒有拍到照片啊啊啊!!

IMG_6679.JPG

結婚就是要準備好多禮,喝茶禮、探房禮、桌上禮、伴娘禮、伴郎裡......(當然也可以省略一些唷!)

於是我看到御倉屋其他周邊婚禮小物,都蠻精緻又特別的,送人真的很大方又好看,

看見親朋好友收到禮物都很喜歡也拍照留念,我也超開心!連我的新密都說禮物很讚她很少看到那麼大方的禮物

好多沒有拍到只有幾張照片,其他我從御倉屋臉書抓的,可以去看更多喔!

IMG_6681.JPG

4M3A0004.jpg

御倉屋還有紅木板可以借,珠寶飾品盒可以借,這些都是訂婚時會用到的唷!

還可以換禮炮、六禮、托盤、美美日式杯子、御倉屋日式和服熊熊夫妻(就是第一張婚紗照的熊熊一起入鏡)

4M3A0253.jpg

fullsizeoutput_140f.jpeg

我選的喜餅盒是這款『緣結苞提包』喜歡喜氣的花色整個很有幸福感,袋子也很實用,長輩們都粉愛ㄋㄟ~

只是裡面沒有拍到...很快就吃完了秒殺。

因為緣份讓我們相識相戀

就讓緣結苞裝滿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我們繼續相愛下去吧~

fullsizeoutput_5a5.jpeg

9L1wBkZmSduAG6guvoLMFA.jpg

uYd88RRDRzGRprlEauRv1Q.jpg

歡迎臉書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