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01.JPG

女孩們最期待的夢幻婚紗來囉~

一輩一次的夢想就是穿上命定婚紗,與心愛的人拍出美美婚紗照,

相信這是每個女孩轉變女人都期望的幸福事件,

在忙碌的籌備婚禮過程中,

最令人期待與興奮的事情,就是試穿超美婚紗,

還記得第一次試穿婚紗是接婚紗Model,

不過這次是自己要結婚穿的婚紗禮服,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從老公的眼神與笑容是藏不住的喜悅,

(彷彿說你是最美麗的新娘 哈哈哈XD)

現在網路的發達可以從網路上看到很多婚紗店的漂亮婚紗,

看的時候都覺得很美,也很難選擇,建議要實際去現場試穿比較準,

我沒有試穿很多家婚紗店,因為是先做足了功課後,

就先從喜歡的婚紗店開始預約,

很快地就決定了是『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婚紗秘書很親切、環境也讓人很舒服、禮服也都蠻新的狀況不錯,

IMG_6693.JPG

這是蕾絲娃娃的臉書粉絲頁照片,

手工婚紗摸起來跟看起來質感、感覺就是有差,

在挑選拍照婚紗時選了很多件禮服試穿,

因為真的太美了每件都想穿看看,

無意間也選到了粉絲照片的這一套禮服,

想說拍婚紗可以走性感一點的風格就試穿看看了,

有些婚紗用看的或許不那麼美,

但穿起來才讓人覺得驚艷,

IMG_4612.JPG

除了色調調得不一樣,看得出是同一件禮服吧!

很特別的兩件式開衩手工禮服,本身就很有澎度,

整個性感破表,在拍攝當天吸引其他攝影師與新娘的目光,

這也代表蕾絲娃娃給大家看的婚紗作品中的婚紗是真的可以穿到的,

不是只用來打廣告而去選的時候選不到好看禮服,

婚紗秘書也很有耐心一直幫忙換禮服給意見,也能推薦一些適合你個人的款式,

IMG_4622.JPG

蕾絲娃娃有兩位攝影師可以選擇,

兩位的作品都蠻好看的,我們選好自己比較喜歡的作品風格,

要討論的時候才發現是女生攝影師,非常驚喜也讓老公放心了不少,

畢竟我的婚紗比較性感哈哈哈,準備了自己想要拍照的風格或場景,

給攝影師參考,也討論好要去哪邊拍攝,也要跟新秘討論造型,

IMG_3459.JPG

話說我的新秘好像藝人陳庭妮耶~新秘很認真的幫我準備造型,

因為我希望有一套禮服的造型可以戴皇冠,

但我收集資料上的皇冠找不到類似款,

於是她於準備了很多個皇冠給我選,

我帶的這個還是全新剛拆封的新款,

真的很為我的整體造型加分,

IMG_4605.JPG

拍攝時間是夏天非常熱,新密與小助理真的幫忙很多,

讓照片呈現出美美的效果,

而且攝影師在拍攝的時候也能好好地引導你,

拍出你最好看的視角,攝影師看了我的參考資料,

並且拍出的感覺真的是我喜歡的,更唯美了!

IMG_4606.JPG

挑選我的命定禮服,有新秘的加分,專業的攝影師與小助理,

才能拍出我百看不膩的婚紗照,被不少人詢問在哪裡拍的,

被誇獎婚紗照好美是最開心的事情,

幾年後拿出來看也不會退時尚感!

IMG_4618.JPG

害我在選要放相本的照片都好猶豫喔~

還好就算沒有精修的照片也是美翻啊!

喜望你們喜歡我的婚紗照

歡迎收尋臉書粉絲專頁: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