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Iq6+LT9WpaJA4IhKPhA.jpg

 

結婚迎娶當然不能缺少闖關遊戲囉!

想要贏得美人歸,總是要付出一點真誠嘛~

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的創意思想,

為闖關遊戲增添不少樂趣,

不過玩遊戲需要一些道具囉!

一方面讓新郎伴郎方便理解遊戲玩法,

一方面攝影師拍起來畫面也較豐富唷!

雖然我有六位伴娘,不過要把大家集合起來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再來製作闖關版版也需要時間,

於是我和伴娘討論好遊戲內容後決定訂製闖關板板,

現在的闖關版版真的是創意無限,有浪漫風、逗趣風、簡約風、可愛風、華麗風......

而我看到這款kitty闖關版覺得很喜氣也很精緻,就決定是它了

fullsizeoutput_113c.jpeg

闖關版版的內容都可以客製化唷!

如果有猜新娘唇印的關卡還有一張唇印收集卡,

(不過上面沒有我的唇印,伴娘群故意整新郎所以不管怎麼猜都要處罰喔!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唇印卡也很有紀念意義,上面有我媽媽的唇印伴娘的親戚的,

我有請他們在上面簽名就可以留念囉~粉有意義

當然如果只想保留重點『愛妻宣言』也可以指定做一張卡就好喲~

像我的就是一整套的組合給大家參考,

4M3A0425.jpg

4M3A0439.jpg

4M3A0450.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最開心的遊戲時間,

你們看拍起來的畫面是不是很可愛呢?

伴娘與親朋好友都覺得很精緻很QQ的闖關板板

大家看闖關也笑得好開心,很有趣吧!一定永生難忘了

fullsizeoutput_113b.jpeg

4M3A0520.jpg

別忘了最重要的一關!愛妻宣言

要請新郎簽名大家都有見證

(我的愛妻宣言真的很長很多點,每年結婚紀念日都要請新郎拿出來唸一下)哈哈

aI4xC1qLRY2i8T4CDG5oZw.jpg

再來就來到宴會場

除了我的婚禮佈置外

很多婚禮小物也能為這場婚禮加分

我沒有準備傳統簽名綢、簽名簿,於是我訂製了創意賓客簽名板,

上面的圖案可以選擇,裡面的木板也可以選擇顏色、形狀,

幸福瓶也可以選擇其他造型,都可以客製化並且印上準新人的名字與結婚日期,

有附上不同顏色的簽名筆與裝木片的盒子,

擺在收禮桌上超顯眼的,也有不少人詢問讚賞喔!

4M3A0767.jpg

我覺得質感還不錯,擺在婚宴裝飾成為亮點,

擺在家中裝飾每次看到滿滿祝福就心暖暖,

4M3A0934.jpg

現在很多創意創新的婚禮小物,

一定很讓人難以抉擇,

不過只要傳達到心意給賓客就很開心了,

很多人會把婚禮小物的重點放在二進或是送客,

其實我覺得每個點都很重要的環節,(完美主義上身)

想要給賓客特別的驚喜感,真的需要費很多心思,

這是我二進訂製的『爆米香花束』,米香其實也常見,

但我客製化成花束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還蠻美美的但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就被大家拿光了,

哈哈哈 覺得很滿意!當時選擇傳統米香是因為有很多的未婚男女賓客,

所以希望大家能沾沾幸福,『甲米香,嫁好尢』~

4M3A0983.jpg

伴郎禮、伴娘禮、探房禮、送客喜糖、桌上禮、玩遊戲禮..

很可惜都沒有拍到照片,像是還有吃茶禮另外準備一些禮送幫忙的親朋好友,

真的忙到沒有時間拍照,但也知道要那麼多禮物就是了!

(其實很多都是可以省略的唷!不一定全部照傳統)

DKcgjAgCSJW6dZeRgeRjlA.jpg

有些人會不小心忽略了,禮金謝卡,

這是要準備給禮到人沒到的賓客謝卡,

fullsizeoutput_113e.jpeg

還有還有,我們的結婚證書~登登

結婚書約和結婚證書夾是一套的,

顏色與樣式可以客製化,

這樣就能好好保存不怕用壞囉!

結婚一生一次,好好的準備一張美美的結婚證書,好好的經營婚姻,

4M3A0005.jpg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婚禮小物

我的喜餅連結:http://cindy1109tw.pixnet.net/blog/post/184954178

 

歡迎搜尋臉書紛絲專頁: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