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78.JPG

孕媽咪的樂趣之一 就是參加有關孕媽咪的比賽~

其實這個比賽是我意外發現的,

因為『試吃彌月蛋糕』是『吃雞腿油飯』也是孕媽咪的功課之一,

而我的第一胎是個女寶寶那就分享彌月蛋糕試吃囉!

(不過沒有人規定女寶男寶一定要送蛋糕還是油飯,

重點都是分享可愛寶寶滿月的喜悅)

那麼接下來我會陸續分享我的彌月試吃給大家參考,

元樂年輪蛋糕是我覺得造型很可愛的年輪蛋糕,

IMG_6870.JPG

年輪蛋糕的形狀是像一個蛋,有破蛋滿月的意思,

內餡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包括年輪上面的淋醬口味,

口感跟一般的年輪蛋糕不太依樣,

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建議搭配茶比較不乾,

元樂年輪蛋糕是孕媽咪免費試吃

然後剛好看到元樂舉辦的『準爸媽雙人快嘴王』比賽,

前三名都有不同數量的彌月禮盒免費送,

想說去試吃就順便比賽感覺很有趣,

畢竟沒有比賽過吃很快這樣,

跟老公兩人一組吃完一小顆元樂年輪蛋糕,

比時間最快吃完的前三名,

可是可是.....我們是最後一名,

(如果是大胃王比賽老公或許就能擠到前三名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秘訣就是比賽前不能吃太飽,

記得蛋糕要反切、要配水吃、然後一直吃一直吃就對了!

IMG_7109.JPG

看到好多準爸爸媽媽一起同心協力的畫面好有愛呀!

我和老公也留下了特別的回憶~

IMG_6877.JPG

比完賽之後當然不能忘記目的是要試吃年輪蛋糕囉~

元樂也準備了很多口味讓我們大家現場試吃,

一邊試吃一邊聽他們的介紹,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

整個是吃得很有飽足感押!

有些有帶大寶去的大寶也吃得很開心呢~

(小朋友也可接受)

IMG_6875.JPG

也有不少人喜愛元樂年輪蛋糕,

還有很多藝人也都有訂元樂的彌月禮盒,

IMG_6871.JPG

元樂年輪蛋糕寶貝蛋上都可以客計畫圖案,

很特別很可愛,不想要普通造型的年輪蛋糕可以選擇!

IMG_6866.JPG

還有一些鳳梨酥禮盒的圖案也都很有意思,

像台灣的圖案就很適合送給外國朋友,

想要告白的或許都能客製化一下啊~

IMG_6869.JPG

其實我也很喜歡鳳梨酥,雖然沒有試吃,

公公也喜歡鳳梨,都是很好的伴手禮,

IMG_6867.JPG

像是麻將的就很適合我媽媽,哈哈哈哈哈!

IMG_6868.JPG

元樂還有結婚用的蛋糕當喜餅唷!

造型有一般的樣式的年輪蛋糕,

還有長條狀的年輪蛋糕、跟彌月一樣的寶貝蛋,

上面都有客製化囍字,

包含盒子也超喜氣是長輩喜歡的這種,

IMG_6874.JPG

IMG_6873.JPG

當然如果彌月蛋糕不想要年輪寶貝蛋的樣式,

也可以選擇長條狀的一般樣式唷!

IMG_6872.JPG

元樂年輪蛋糕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想知道更多彌月試吃歡迎追蹤我唷!

臉書粉絲頁請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