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乳房真的很奇妙,

除了擁有很多營養價值,

還可以隨著接觸寶寶的吸允而感受寶寶缺乏什麼來做調整營養,總之太神奇了!

 

剛生完的第二天就胸前溼一片,原來ㄋㄟㄋㄟ已經迫不及待溢出來啦~

 

護理師說奶量感覺很多就直接用電動擠乳器擠,完全沒有體會到針筒吸ㄋㄟㄋㄟ,擠出30cc~50cc直到出院護理師都說我擠的快又多奶量不錯👍🏻(不過寶寶已經喝到90cc是大胃王)

 

可是...怎麼在月子中心奶量最多也才80cc90cc就不再高了啦⋯⋯

 

還好月子中心有SPA泌乳按摩讓我遇見了lulu 老師拯救了了我的ㄋㄟㄋㄟ,不然我的吃貨寶寶已經喝到120cc一直喝不飽,還好有奶粉好朋友這樣,

 

lulu 老師很專業,一直在泌乳按摩與其他SPA按摩都有豐富經驗,也是媽媽教室的講師教媽媽產後骨盆調理、產後芳療瑜珈🧘‍♀️、也有訓練月嫂,還做過月子餐等等

 

很全能的老師,我還給老師做芳香樂府舒壓,做完真的差很多,老師一摸就知道身體怎麼了,連之前劈腿拉傷跟演出排練扭傷都知道,按完身體很輕鬆唷~

 

我做了兩次泌乳按摩疏通我的乳腺,按完老師教我如何擠更多ㄋㄟㄋㄟ,我都四小時擠一次,按摩後才兩小時我就擠了快40cc,更厲害的是隔天我就擠出120cc的ㄋㄟㄋㄟ,奶量整個大爆發,現在感覺很快就有漲奶的感覺,追奶成功!!

  

 

感謝lulu老師的神手,老師很親切也幫很多藝人模特兒服務,她自己有店、或在某些月子中心、婦產科診所醫院、也可以到府服務,產後很多疑問也都能問她喔!

 

想要ㄋㄟㄋㄟ多請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湯湯水水、溫水也別忘了喝、讓寶寶多吸吸乳房、盡量睡飽飽、請老師按摩通乳,媽咪們共勉之!

 

  

 

 

歡迎 臉書粉絲頁:*熊苑羽熊寶寶*https://www.facebook.com/bear110929/?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