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40.JPG

孕媽咪最開心的時刻也是最頭痛的時刻,

就是試吃選擇彌月油飯或彌月蛋糕,

尋尋覓覓是吃了不少家彌月蛋糕,

看到了『夢潼甜心派對』!

深深的被獨角獸馬林糖給吸引~

IMG_7346.JPG

真的超可愛的,又很特別!

彌月禮盒也有多種搭配方式,

夢幻獨角獸馬林糖、瑪德蓮、幸福雪球餅乾、手工暖心擠花曲奇、手切濃可可杏仁餅乾,

隨自己喜歡客製化,

包裝也非常簡單好看,

每一種款式的禮盒都別有用心,

IMG_7341.JPG

IMG_7344.JPG

IMG_7345.JPG

分享幾款我很喜歡的款式,

有可愛的、優美的、童趣的、文青的......

我是選擇這款新款花圈來試吃,

fullsizeoutput_1638.jpeg

fullsizeoutput_1639.jpeg

這是我收到的實拍,超美的~~

連側邊都很精緻像畫一樣,

fullsizeoutput_163a.jpeg

打開不會讓人失望的喜悅,

沒錯!我當然搭配了一開始就吸引我的夢幻獨角獸馬林糖,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馬林糖,但第一次看到獨角獸造型,

馬林糖還可以放在咖啡或茶裡面,

看著獨角獸慢慢融化太療癒了我的心啊!

而且馬林糖的法語名字意思是『在生活中添加一些些甜蜜、一點點的幻想

整個好浪漫,難怪也很多人放在婚禮當婚禮小物,

可以號稱馬卡龍的前身,

IMG_7421.JPG

fullsizeoutput_163b.jpeg

IMG_7505.JPG

fullsizeoutput_1686.jpeg

馬林糖入口即化,頂級的手工糖,

少女心大爆發,真是捨不得吃忍不住多拍幾張,

IMG_7422.JPG

雪球餅乾聽說是希臘婚禮必備的甜點,

五顏六色就很討喜,

IMG_7423.JPG

手切濃可可杏仁曲奇餅乾,

香濃的杏仁與可可結合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7420.JPG

瑪德蓮有貝殼和花的造型,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鹹也有甜,

我也很喜歡瑪德蓮的貝殼造型,

貝殼也有象徵帶來財富的美寓,

光是聽到就讓人開心~

口感也很綿密大人小孩都能接受,

最重要的是夢潼所使用的都是真材實料,

嚴選頂級天然食材,

熱愛烘焙帶著滿滿夢想的年輕媽咪,

以寵愛小寶貝的心情照顧自家寶貝也分享給大家,

吃得安心、甜在心裡、幸福滿足、真誠的手作烘焙推薦給媽咪們,

(照片部分取自夢潼甜心派對粉絲頁)

想了解更多可以臉書搜尋:夢潼Moton甜心派對

也歡迎搜尋臉書:熊苑羽熊寶寶粉絲頁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