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1.JPG

懷孕後整個身體大走鐘,

生產完就迫不及待想趕快把身體調停整回來,

我是剖腹產所以要做SPA按摩的話建議兩周會比較好,

趴著按摩的話傷口會比較舒服,

體力也比會恢復,

IMG_7830.JPG

我的按摩師是我住的月子中心的SPA按摩老師,

LULU老師真的很專業,平常也有授課當講師,

還能到府按摩真的是媽咪們一大福音,

(LULU也有在SPA按摩店,在新北市永和區)

生第一胎時也是給LULU老師按摩還有無痛泌乳,

無痛泌乳乳腺通了ㄋㄟㄋㄟ自然多了,

連結有心得分享:https://cindy1109tw.pixnet.net/blog/post/239569359

IMG_7824.JPG

IMG_7823.JPG

這次我也有做無痛泌乳課程,

第一胎的泌乳目標是讓奶量多多,

第二胎也一樣,

其實很多關於乳腺的問題是剛生完的媽咪馬上會面臨到的,

生完有得很快就有奶水可以哺餵了,

像我生完第三天就有奶量了,

直接用擠奶器擠奶預防塞奶,

還好吳銅坤婦產科診所的護理師經驗豐富協助我很多,

在我第一胎的甚麼都不懂得時,

第二胎就知道我要把電動擠奶器帶去醫院,

但是很多第一胎的新手媽媽遇到涨奶.塞奶.乳腺炎......

又沒有專業人士協助的話真的會超不舒服,奶奶又很痛,

這時候泌乳師就扮演重要來拯救你的乳房,

可以先跟泌乳師約在生產院所或家裡,

做一個疏通乳腺.按摩塞奶硬塊,

也能教媽咪如何徒手擠奶或電動擠乳,

按摩穴道讓奶量上升,

(按摩的時候會刺激奶陣,有奶陣就會發奶)

泌乳按摩完真的很舒服,擠奶時也發現更順暢,

感覺乳孔更多了,看著每個乳孔都在噴奶就好有成就感,

記得專業的泌乳按摩是不會痛得!!!

如果是發炎很嚴重老師會請你看醫生,

請好好愛自己的ㄋㄟㄋㄟ~~

IMG_7826.JPG

懷第二胎因為要照顧大寶所以變得更辛苦,

導致我的恥骨痛超級無敵痛,

到後期幾乎無法走路,

LULU老師說這都是可以經由按摩改善,

生產完也能按摩讓恥骨不會凸凸的,

按摩使恥骨旁的肌肉更快回到正常的位子,

這個SPA按摩我還沒體驗過,

因為太靠近剖腹產傷口,

老師建議我三個月後再做,

IMG_7673.JPG

腹部的SPA按摩我沒有做,

不過這裡也很重要,

懷孕時肚子被撐的超級大的,

腹直肌分離是最常見的問題,

都可以經由按摩來改善媽咪們常見的困擾,

IMG_7675.JPG

我因為胖超多得所以想調整一下我的腿部,

最難瘦的地方就是腿了吧...

尤其是頑固的橘皮組織,

還有產前的水腫,產後因為打點滴也會水腫,

還好我有lulu老師幫我擊敗這些困擾,

我做了兩次的腿部排水腫經絡按摩,

lulu除了她神奇的雙手,

使用的專業道具也很多,讓我大開眼界,

(照片都是我在享受按摩時邊拍攝的)

(身體只有蓋毛巾比較隱私就沒有拍得很清楚了)

IMG_7829.JPG

IMG_7828.JPG

IMG_7827.JPG

lulu老師都會問你想要按摩舒服的還是有效果的,

當還是看的見效果的呀!

老師用手搭配精油按摩我的穴道,

從腳底按到鼠蹊部,每一個手技都很到位,

按到氣結處推開時真的會痛痛...

很有感覺,不過還可以接受,

老師在用手技搭配按摩刀推開我討厭的橘皮組織,

按摩經絡的時候其實也很舒服,

按到肝膽經絡還觸動了我的奶陣,是持續超陣的那種,

lulu老師說因為肝膽是有關係到乳房的,

我每次發問,老師的回答都讓我上了一課,

老師回答很專業覺得很厲害,

經驗也超豐富,很多藝人媽咪都是找LULU老師做SPA按摩跟無痛泌乳按摩,

IMG_7832.JPG

老師使用的精油是薑心比薑的品牌,

味道我也很喜歡,

老師會因為你做的不同部位幫你調配適合的精油,

LULU老師幫我做腿部消水腫的精油是*費加洛的婚禮*

成分:中國甘松.迷迭香.杜松.岩蘭草.絲柏.香蜂草,

生理:緊實瘦身.除去多餘物,

不同的精油有不一樣的效果,

老師會放紓壓音樂以及只開小燈舒服的燈光讓人放鬆,

會舒服到想睡覺,

LULU老師按摩跟按摩椅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老師還說她常用到的產後護理精油是*諾瑪*

心理:生產受極大的疼痛,對於新生命來臨的喜悅,

在極端的情況下,仍然能為愛奉獻,

生理:女性機能問題.睡眠問題.皮膚問題.

用於糾葛的心輪(滋養用油).保養修護第二脈輪能量狀況,

當大家都在關注在寶寶身上時,其實沒有發現媽媽們也很需要被愛,

媽媽才是身心靈被掏空的,媽媽們要好好照顧自己身心靈,

才能付出更好的愛給寶寶,

IMG_7683.JPG

IMG_7681.JPG

IMG_7677.JPG

IMG_7676.JPG

很多媽咪都會在滿月後去做整骨的動作,

LULU老師用的工具就是幫我把骨盆敲回原本的位子,

一點都不會痛反而很舒服耶~~

做完腿部消腿排水腫後,

測量腿圍整個小了三公分,真的很誇張!

而且原本腿上的橘皮變得平順很多很多,

自己摸摸腿就有感覺,腿也沒有那麼硬了,

走路變得輕盈,

老師也教了我幾個墊上產後瑜珈動作,

都是對媽咪很受用的唷!

IMG_7874.JPG

親愛的媽咪們

恭喜生產完了! 真得辛苦了!真的很勇敢.真的很偉大

不論你是不是母親,女人記得要好好愛自己唷!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

IMG_7873.JP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臉書粉絲團給我一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bear110929/?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