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4.JPG

當一個美美的新娘很多小小細節必定能為自己加很多分唷!

除了拍婚紗照時,迎娶宴客也要為手指頭穿上美美的新衣服,

有些新娘子會選擇擦指甲油,ˊ我則是做光療指甲,

第一光療比較持久,我最久撐了三個月吧!是不是太恐怖了哈哈哈

因為做光療也需要時間,籌備婚禮已經很忙碌了,所以光療可以持久又不怕掉漆,

有些人結完婚就直接出國蜜月也能有美美的指甲,

我在拍婚紗照時作的美甲比較優雅型,法式指甲加上小花貼紙,

然後我的結婚當天指甲就做得比較浮誇款,指甲用暈染的再貼上超大顆的鑽,

不引人注目都很難,而且在交換婚戒的重要時刻一定會拍到唷!

4M3A0268.jpg

知道了美甲的重要性後,勢必要找一位專業又信任的過美甲師,

這時我就選擇從我大學時代一直給她做到現在的磨牙美甲師,

我也並非沒有給別的美甲師做過指甲,但是磨牙做的指甲總是可以撐很久,

也很有設計概念,她本身學表演也學設計,更是在美甲方面投入很多心血,

尤其是彩繪方面真的繪畫的栩栩如生,說到磨牙的配件也是超多選擇,

很多種樣式的貼紙,水鑽更是讓你選不完,再做美甲前也能給你一些建議,

使得你的美甲更美麗~(大拇指的愛心大鑽真的好婚禮係~)

IMG_4918.JPG

以前做指甲都討論一下就開始動手,

但為了新娘美甲也是花了一點心思,

我自己搜集了很多關於新娘美甲的樣式,

磨牙也很用心的做了不少作品給我看,

我們在Line討論很久後做出來的結果,

有沒有超美的呀!結婚當天不少姐妹一直拿我的美美手手去看,

兩隻手作不同顏色,貼上我喜歡的大鑽樣式,貼上一些金箔,好貴氣又不老氣!

磨牙的技術越來越厲害,在磨牙工作室粉絲專頁可以看到很多作品,

還有她去進修的成果,讓我的大鑽不怕掉,

(對了!選擇大鑽要貼哪隻手指頭要想好喔!如果貼無名指我的婚戒就帶不上了...)

4M3A0338.jpg

準新娘們也可以做腳指甲,像是拍新郎幫新娘穿婚鞋時,鏡頭也會帶到腳指頭唷!

而我的腳趾不喜歡貼鑽,何況穿婚鞋應該很卡,就走比較氣質路線,

磨牙建議我可以插上現今很流行的『貓眼指甲』,我就選了一個喜氣的顏色,

IMG_4921.JPG

哈哈哈 也是蠻性感的啊!(手指美美也不能忽視腳趾的保養呀!)

話說磨牙從大學就一直照顧我的腳指甲,我是學戲曲的常常因為排練把腳指甲磨斷,

整個變很醜,經過磨牙保養才能像現在一樣美美的健康的,

順便分享我的蜜月美甲,是不是很漂亮~

IMG_5365.JPG

磨牙工作室位於捷運大坪林1號出口五分鐘到,

(也能和她預約行動美甲到府服務)

工作室也很有磨牙的風格,磨牙板娘很像混血兒人超好,

詢問價錢與討論款式請記得禮貌唷!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新娘美甲

 

臉書歡迎搜尋:熊苑羽熊寶寶

arrow
arrow

    熊苑羽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